凭心情写文,准时看粮。
杂食。

木铎有心。

© 木铎有心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豆鬼碎碎念。

豆鬼长沙好像有演出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时段。还是觉得很cp脑的be在于,鬼老师关注了三个人,一个混音的互相关注,一个原创君,剩下一个Jony J,豆芽吝啬一个回关注。...就是很有点喜欢豆鬼这种斯德哥尔摩情人的氛围啊!!!鬼老师:得不到那一个才是我的,豆芽:但我多情多到可以开家便利店。
两个人都拉不下面子撕不开人设,要绝对自由又渴求相对占有,真实触碰的时候就心里很空,分开的时候又各自挣扎难过。违背本性去激烈碰撞爱你,做歌互动的时候一个对视,随后鬼卞笑的很衣冠禽兽的跟法老街拍,豆芽搂着TT比个手势。
谁还没个暧昧对象嘛。
唱情歌就强调多情烂漫多选择,身体摆动的不自觉同一幅度,鬼老师腼腆摸摸鼻子:豆芽哥,尾音沾染一点糯,口头禅改成好嘛。花样年华:当爱我的人在身边早早睡去,我和我爱的人相隔千里编写秘密。悲剧性的一厢情愿,毕竟一百年里我想爱的人那么多。
以前看豆鬼,大概去年看的,就是一个很感动的。鬼老师对豆芽的爱是一种自我毁灭式的,一遍告诫自己Jony J有多多情浪漫浪子风格,一遍说:好嘛,还怕他路灯夜色下听不到,认真地点点头。
飞蛾扑火的爱。

评论(3)
热度(10)